20110905

劍湖 慈光寺

20110904


已經忘了
從哪時候就沒跟好友  阿民  一起騎車啦
前一天突然接到他的來電
說要一起騎車
這著實的讓我吃了一驚咧
我們這群休閒騎的
除了寥寥可數的幾個堪稱勇腳的以外
餘下的哪經得起如此的摧殘呢
更何況我還約了  Katilin  來一同騎車的
不管了啦

一早到了公園
乖乖
益哥  跟  Tony  就不說啦
阿谷老師  老杯杯  與  文傑  也都出席啦
嘿嘿
這下子可真的有的瞧囉


果不其然
甫一出發
該衝的
一個都不剩
一直到出了沙坑社區接到台 3 線
完全連背影都看不見
結果還聽說了  Yuyuan  在後面追逐之中還實施了輕量化的動作
我說
前面的啊
會不會衝的太狠了啊



算起來
Katilin 是第二次跟我們騎車啦
結果今日的回程時
被海放的超慘的
她的中文很不靈光
而我的英文則更不靈光
在她打給我說她迷路時
我還真是傻眼啦
還好後來還是把她撿回來啦
只是
應該是外國人天生樂觀開朗的個性吧
在車上她直跟我說這次的旅程真是棒
下次還要參加的
嘿嘿
回程中我問她都騎哪些地方
原來她都只侷限在雙潭而已哩
不過無妨
有興趣還是歡迎的啦



台 3 線竹崎往梅山的沿路上
美人樹
開的繽紛燦爛的
騎在這樣的路上
也算是滿賞心悅目的
除了那衝的飛快差點爆出來的心臟
還有那如牛一般的哮喘聲
不然
徐徐涼風
加上
起伏的丘陵地形
真是個騎車的好路線啊



照慣例的還是在小 7 補給
該填肚子的
該補水的
該練肖話的
都在這兒完成
再度上路
讓我稍微跟上了  益哥帶領的領先集團
只見他一路衝到時速 50 啦
還是不肯放鬆
當然就開掉囉
還是慢慢來看風景卡實在啦


今天的天氣感覺並不好
迷迷濛濛的
天空又是那令人不喜歡的灰藍色
不過忘了帶袖套的我
依然被曬成了兩截
多了個天然袖套囉



再次來造訪  慈光寺
有了熟門熟路的好友  阿民  帶路
原來他因工作所需
對這裡還算熟捻
也因為如此
多看了好多不一樣的地方
真是謝謝他了




當然
來個大合照
幾乎就是既定的節目啦
回程也又討論了要在大榕樹下吃冰消暑
不過
種種原因
陰錯陽差之下
這次我
殘念啦



可是
沒關係的啦
沒吃到冰
還是騎的很
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