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柳營

20120506


今天表定的目的地是麻豆的
總爺文化園區
對於這種舊糖廠改成的景點
我都有著莫名的好感
尤其是那個樟樹的綠蔭長廊
真的讓我覺得很舒服的
只是
今天蔡董的女兒文定之囍
世昌老大又要搭我的便車過去
說不得
只好騎到哪兒算哪兒囉


甫一集合
就來了個硬角色  小李
半天岩  埔尾當作灶腳的他
今天這個輕鬆行程
怎麼會出現咧
加上候在台一線上的  啓明  文傑  小弼
今天肯定又討不了好去啦


果不其然
一會合上他們
再加上後發齊至的  俊國
一行人馬上拉高了速度直奔而去
直到了鳳和中學前慣常停留的小 7 才得以休息
今天
我的量
已經夠了咧

等齊了稍微落隊的夥伴
班車又要再度出發啦
我呢
就到這裡囉
取道  柳營  新營
慢慢漫步回嘉吧


時間其實還早
不過若跟過去麻豆
又肯定來不及
自己一個就隨興的繞著囉
經過了新營
念頭一轉就往菁寮過去啦
反正都是回嘉的路哩

老街上
疏疏落落的沒什麼人潮
信步的晃啊晃的
又接上了台一線
也是個不錯的行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