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東石 漁人碼頭

20110807


似乎
車隊已經很久沒有往西邊走的行程囉
颱風的尾巴輕輕的掃過了台灣東北方
也沒有給這個炎熱的夏季帶來一絲絲的陰涼
倒是經常性的午後雷陣雨
不想騎完車還得兼洗車的話
就該要速戰速決囉


在市區的路上大家還挺有默契的緩緩而行
直到
接上了高鐵大道
帶頭的益哥開始發揮了火車頭的特性
埋頭盯緊了速度直衝而出
連續的兩個陸橋
絲毫不減速的呼嘯而上
看來
Ridea 的橢圓大盤在他的腳下
已經被馴服囉



就這麼壓後不知不覺的直騎到高鐵底下
突然還覺得說怎麼這路線
好像變短了似的
倏地一下子就到啦
途中文傑兄還巧遇了兩個認識的車友
從他們隱約傳來的交談中
應該是要一齊去挑戰
單車的天堂路
武嶺
嘿嘿還真是勇腳啊


接上了後面趕上來的夥伴
熟路的文傑帶著大夥兒沿路而行
不過才剛要到達縣府時
兩個來自堪稱現今嘉義第一車隊
太子幫
的年輕車友加入了車陣
頓時
 激起了益哥的豪情壯志
雙雙與文傑 裕中 啟明等飛奔而出
看著碼表的速度一路向上攀升
而前頭帶領的車友
似乎並沒有要把速度降下來的意思
只好硬著頭皮
牙一咬
緊追而上


可惜
只撐了前半場
退下來拍了這張輪車的照片後
一行人便飛馳而去啦
而我只好停待第二集團的到來
夾進去車縫中求生存啦
這麼一來一往的
車隊再次的集結時都已經要進到补子市啦


市區裡當然是徐徐按轡而行
尤其是這個時間
經過熙來攘往的市集
想快也快不得啊
穿越了人群
很快的
速度又被拉了上來
這次沒搭上快車
所以只得個人獨推
還好忽然多了啟明與坤明
這兩個偷懶的傢伙
也沒搭上快車
(應該是故意的吧)
就這樣子一路天南地北的鬼扯淡著
也挨到了東石


看著藍天下的風車
今天是再度把小藍裝出來騎的日子
廠商給的測試裝備跟我的現役車系統均不相容
所以囉
只是
給我做所謂的測試並說不得準的啦
我只是個很單純
愛單車
騎單車
的人
所有的




等等
似乎都跟我沒啥關連
我喜歡的只是單純騎車的快樂
測試
該留給神人級的車友
才叫王道啊




印象中
沒一次到東石漁人碼頭時間是這麼早的
不過夏日的太陽卻一點也不懈怠
依然照的大夥兒躲到陰影底下
順便掏光了大家口袋裡的零錢
硬是從自動販賣機裡擠出了人手一瓶的可樂
天熱的連到廟口吃蚵嗲的心情都沒了
匆匆的在便利商店再次補滿了水瓶
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程時雙箭頭益哥與文傑
還是一樣沒的直衝
這兩個人啊
似乎今天出門時忘了帶心臟啦
太陽大的真有些過了
當然回家就取最短路徑了
順道還可以去吃個冰消消暑氣
熱天
騎車
吹風
飆汗
降溫
就是快樂的一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